渣渣

狗血悲虐不正经。

【忌逍/保羊】此间的少年微脑洞

因为上一篇里脑补了蒙古大爷王保保,于是想起了此间少年里穿着一身厚厚蒙古袍子用老式自行车推着一大包行李到汴京大学报到的郭小靖,深觉此间少年AU设定也很适合倚天。2019届新生王保保来汴大报到的时候可比他远年师兄郭靖气派百倍(不要问我他是怎么考上的)。他和妹妹赵敏是由家里保镖开着豪车送到汴大的。他当天就带着他的全体室友去他们家开的阳坊大都吃了火锅。

他的室友是日后的医学院校草张无忌,日后的数学系学霸宋青书,还有复读三年才考上的药学系小gay韦一笑。所以这就是一个校草,学霸,小gay和沙雕富二代的沙雕日常。

中年离异独自带娃的杨逍是历史系宗教史方向的教授,渊博儒雅,风度翩翩。表面亲善内心傲娇的他被不情不愿地派去上全校通选课,结果被王保保的奇葩论文气到胃出血住院。正在校医院实习的阳光校草张无忌适时对杨教授展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张无忌毕业后愉快地从宿舍搬进了杨教授的公寓。

保保回蒙古继承了他家的牧场,从此和羊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评论(16)

热度(33)